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工作动态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工作动态
战略院党委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
发布时间:2021-07-05 15:44:00 【字体:

 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,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、牢记初心使命,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。6月29日,院党委书记王华峰讲授《赓续红色精神血脉 勇担科技智库使命》专题党课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于广泉、指导组联络员杨文胜和成员李晓三位同志出席,战略院全体党员、干部参加。

   
  华峰书记围绕“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形成与传承、汲取奋进精神力量、勇担科技智库使命”三个大的方面,解读了传承共产党精神的重大意义,回顾了党领导科技工作的历史进程,阐释了新形势、新时代、新征程下科技工作的新要求、新使命和新期待,明确了战略院传承红色基因、赓续精神血脉的路径,并从“坚持党的领导,把握正确方向;提升政治站位,厚实理论功底;加强顶层设计,服务中心工作;提升担当之能,砥砺奋斗精神;落实主体责任,全面从严治党”五方面对战略院智库建设提出要求,激励全院党员、干部保持不畏艰险、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,勇担科技智库新使命,为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   
  党课脉络清晰、内容详实、联系实际,战略院党员、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,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,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认识把握,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能力、业务能力和工作效能,加快战略院一流科技智库建设,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。
 

 

  

工作日:86-022-24324863(白天);86-022-24436402(夜晚);节假日:86-022-24436402

主办: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版权所有 网络维护:创新资源部 内容建设:办公室

津ICP备06004185号-8